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性能有望强过P7高性能版 小鹏P7双电机磷酸铁锂版申报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渠道获悉,小鹏P7双电机磷酸铁锂版申报图曝光,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有车型保持一致,将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此次曝光的是前、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96kW的双电机高配版本。

 

  新车将根据智能辅助驾驶级别的不同,提供不同的摄像头和雷达数目,将提供外后视镜下摄像头、前摄像头、翼子板装饰摄像头、前镀铬装饰条、后环视摄像头、后部侧雷达等。车身尺寸长4880、宽1896、高1450毫米,轴距2998毫米。

  目前,新版本车型将搭载两台最大功率196kW的电机,新车性能进一步提升,将搭载最大功率均为196kW的前后电机,预计性能将会强过P7高性能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43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