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龙擎喜报:短短2年,龙擎跃居重卡发动机市场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1年6月,龙擎发动机销量跃居第三
龙擎动力,发动机

  “全面国六”正式来临,拥有全系国六产品的龙擎,如何在“英雄济济”的国六重卡发动机市场占据重要地位,我们一起来瞧瞧。

  龙擎全系国六b发动机

  在国六政策正式实施前的最后一个月-2021年6月,龙擎动力增长势头迅猛,跃居第三,同比增长238%。如此抢眼的表现离不开龙擎产品的可靠性、技术的先进性、平台的成熟性。值得一提的是,龙擎全系发动机均满足国六b标准。

龙擎动力,发动机

  国六a、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

  什么是国六b标准?我国的“国六标准”分为“国六a”和“国六b”两个阶段;而2021年7月1日正式实施的是“国六a”,各项排放物标准相较“国五标准”已经非常严苛,放眼2023年将在全国实施的“国六b”,排放标准的严苛程度更是达到历史新高。即使面对如此严苛的排放标准,龙擎全系发动机:DGi13燃气机,DDi13、DDi11、DDi75、DDi50燃油机全都达到了要求。这有可能是近段时间来,龙擎发动机销量在重卡发动机市场迅速上涨的原因之一。

龙擎动力,发动机

  如果静下心好好算一笔账,购买搭载龙擎发动机的重卡,不但现在可以放心运输、赚钱无忧,即使到了2023年也无需担心“国六b”阶段的排放标准,这种持续保持赚钱的能力,用户当然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龙擎。

  用龙擎 现在赚 未来还赚

龙擎动力,发动机

  除了产品的可靠性、技术的先进性、平台的成熟性,龙擎产品适配于专用底盘、牵引、工程、载货、重载、工程专用、城建渣土等商用车型,适用于高效物流、中长途、危化品、资源类运输、工程建设、城市环卫随车吊桩作业等场景。搭载多种车型,满足不同工况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空间,提升用户盈利能力。

龙擎动力,发动机

  龙擎动力作为一个2019年出生,只有2周岁的“动力宝宝”,在短短2年多的时间能有如此傲人的成绩,极大地鼓舞了不辞辛劳的“龙擎人”。未来,“龙擎人”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可靠、更加高效、更加智能、更加绿色的产品,助力龙擎用户轻松拉货、大把赚钱。

分享到:
阅读量:50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