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首批16个“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城市”出炉

发布时间:2021-08-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商务部印发通报,决定命名天津市、石家庄市、衡水市、鄂尔多斯市、苏州市、厦门市、安阳市、襄阳市、十堰市、长沙市、广州市、深圳市、成都市、泸州市、兰州市、银川市为首批“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城市”。

  据悉,自2018年以来,交通运输部联合公安部、商务部在全国组织开展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建设。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创建,根据验收工作有关安排,经技术组暗访、专家组实地验收、向社会公示等程序,确定天津市等16个城市达到了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预期目标。

  通报指出,此次命名的示范城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再接再厉,持续深化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绿色货运配送发展质量,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城市货运配送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全面打造绿色高效的现代物流体系发挥更大的示范引领作用。

分享到:
阅读量:338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