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电动SUV也运动 日产Ariya将推NISMO版本

发布时间:2021-08-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日产汽车官方获悉,NISMO系列全新车型Ariya NISMO,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8月17日亮相。现款日产Ariya与2020年7月全球首发亮相,并于2021年年初在美国正式上市,据相关消息显示日产还有计划其在中国实现国产。

 

  日产Ariya

  据了解,日产Ariya nismo在普通版本Ariya基础上升级而来,nismo版本会在诸多凌厉线条的加持下变得更加运动化,更多的运动套件配合凌厉的车身线条能够让车身拥有更加丰富的光影效果。

  此外,日产Ariya搭载了包括: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ProPILOT Remote Park)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Intelligent Around View Monitor), 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Intelligent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预碰撞智能刹车(Intelligent Emergency Braking)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Rear Automatic Emergency Braking)等众多日产汽车最先进的技术,动力方面,在美国销售的Ariya提供63千瓦时和87千瓦时的两驱及四驱车型,NISMO版车型或将基于双电机四驱版车型进行打造。续航里程480公里左右。

分享到:
阅读量:37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