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星马搅拌车 从标准制定到行业引领

发布时间:2021-08-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众所周知,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下简称搅拌车)一直与基建、城市化发展息息相关。2021年,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伴随着因疫情影响而重新爆发了大基建浪潮,万亿级的项目频频亮相。

  在这一波大基建浪潮中搅拌车再次带上耀眼的光环,而星马搅拌车无疑又是其中最耀眼的存在。

  “明星光环”的背后,必然是积淀与爆发交叠,仔细了解星马汽车的发展历史后会发现,其明星地位的取得并非一朝一夕之功。
汉马科技  搅拌车

  燃油车时代,行业标准制定者炼成记

  俗话说,一流企业卖标准,二流企业卖品牌,三流企业卖产品。这句话,用在星马汽车身上一点都不为过。星马汽车是2010年发布的行业标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技术条件和试验方法》的主要起草单位;同时也是2011年发布的国家家标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主要起草单位。行业标准到国家标准,许多人不禁要问:凭啥是汉马科技?凭啥是星马汽车?
汉马科技  搅拌车

  1996年星马汽车第一辆产品问世不久,便迅速占领行业头部地位,珠三角、长三角的部分地区市场占有率更是长期保持在70%以上,最高的时候国内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王者地位难以撼动!
汉马科技  搅拌车

  燃油时代下,从代表搅拌车行业制定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技术条件及性能试验方法》,到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泵车、环卫车爆品层出不穷,星马汽车在市场竞争中,经过42年的精研深耕,沉淀了强大的技术基因,不仅多款产品成为行业标杆,更出口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驰骋世界的“中国名片”。
汉马科技  搅拌车

  时代见证了星马汽车产品从“零起步”到行业标杆的蜕变,更见证了汉马科技突破自我,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

  如今,星马汽车,搭载“汉马动力+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的汉马动力链组合,正在引领行业向着“新四化”的征程前进。

  新的征程上,明星爆款必不可少。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汉马科技&远程汽车2021全国合伙人大会”上,吉利商用车集团总裁、汉马科技集团董事长范现军的讲话更加让我们确定了这一点。他表示“现在正在规划一个特别的产品,就是搅拌车的爆款产品。”
汉马科技  搅拌车

  汉马科技、远程汽车在深度融合后,利用各自优势在合规轻量化、智能安全化、舒适化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星马汽车国六混凝土搅拌车,强势登陆环保最严格的北京市场,又为这款产品做了完美预热,相信,这款即将“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全新产品,将成为星马汽车的又一经典力作。

  “双碳”时代全面引领 助力绿色发展

  “3060双碳战略”指引下,国家大基建、城市化发展也进入绿色发展轨道。星马汽车作为燃油时代的“标准制定者”,自然一马当先,在“双碳”时代使命必达,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星马汽车推出的星马纯电动搅拌车,代表行业最高水准,成为市场上最早批量商用的纯电动搅拌车,陆续进驻北京、深圳、郑州、杭州等市场。

  值得介绍的是,在北京首批投入商业运营的纯电动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参与了国家速滑馆(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闭幕式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重点工程改造、二一工程、国家非物质文化艺术馆等重点工程建设,使命必达,全面助力绿色基建。
汉马科技  搅拌车

  订单不断、城市交付量不断攀升,代表的是市场对星马搅拌车品质的认可;在第三届商用车新媒体大会暨2021商用车新媒体用户评选大会上,星马纯电动搅拌车一举斩获“2020最受用户认可的新能源搅拌车”奖,则是来自终端用户的最高荣誉。

  行业引领是成绩,更是责任。从标准制定到领航市场,从燃油时代的经典产品到双碳时代的纯电趋势,相信融合之后的星马汽车,将继续以客户为本,科技、智能、品质为先,继续引领行业前行!

分享到:
阅读量:357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