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克诺尔斩获双重殊荣,连续十六次被选为制动类别最佳品牌奖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Trans aktuell、lastauto omnibus和Fernfahrer是德国最受欢迎的商用车杂志,三本杂志均由Euro Transport Media(ETM)出版。2021年,ETM读者再次投票选出商用车领域的顶级品牌。在本次投票中,克诺尔作为全球制动系统市场的领导者和轨道车辆及商用车辆系统的领先供应商连续十六次被选为 "制动 "类别的最佳品牌奖。在售后市场领域,克诺尔TruckServices(卡车服务)也首次出现在新的 "可加装转向辅助系统 "类别中,并凭借其ProFleet Assist+驾驶辅助解决方案迅速获得了最佳品牌奖。
克诺尔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商用车辆系统部门负责人Peter Laier博士克诺尔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商用车辆系统部门负责人Peter Laier博士

  克诺尔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商用车辆系统部门负责人Peter Laier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ETM的读者以及我们的客户对我们在“制动”和“可加装转向辅助系统”类别中的解决方案印象深刻。我们非常感谢这一巨大的信任产生的投票和两次被授予“2021年最佳品牌”的双重殊荣。通过将全球技术领导力与本地市场专业知识相结合,我们专业提供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不仅是制动系统,还包括驾驶辅助系统,如我们的可加装转向辅助系统。

[视频标签1]

  就在不久前,经过WERKSTATT aktuell读者的投票,全方位服务的车间概念Alltrucks Truck & Trailer Service也获得了2021年最佳品牌奖。该奖项是在新的 "车间系统 "类别中获得的。Alltrucks为欧洲各地的维修厂提供了全面的、与品牌无关的商用车保养和维修服务选择。现在,车间也可以快速、可靠地在商用车上加装ProFleet Assist+转向助手。售后可加装的转向辅助系统有助于消除盲点,使行人和骑行人等道路使用中的易危人群在交通中生命得以更安全。

分享到:
阅读量:344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