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高效省心的安康动力芯加持,李彬发家致富路上有了好帮手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帅铃品质好,安康动力足,我们信得过!我的很多朋友都在用。”在说到自己的爱车时,李彬如此介绍。

  李彬与帅铃安康160车型的结缘,源自于一个偶然的机会。以前在工厂里面驾驶货车的李彬,在老乡的介绍下来到了杭州,成为一名轻卡驾驶员。谈起自己的工作,李彬笑着说道:“可能比较绕口,我们项目组常驻杭州,承包了京东物流的一个项目,承运某汽车品牌在华东地区的零部件配送业务。而我们项目组主要是负责浙江区域的运输,主要是从杭州将各类汽车配件,运送到浙江省区域的品牌4S店。”

李彬与帅铃安康160车型李彬与帅铃安康160车型

  当还是一名轻卡新手驾驶员时,选购一辆开着顺手的车辆,成了李彬的第一个难题,不过这个难题很快就迎刃而解了。他有一个最简单也最有效的办法,那就是有困难问卡友。李彬表示,他和其他卡友经常聊车。“一般都会问是什么品牌的?多少钱买的?质量怎么样?互相之间比一比谁家的车更好。”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江淮帅铃更“耐造”,用起来质量非常好,让人省心。同时,李彬是安徽人,对江淮轻卡有种特殊的好感,因此,2019年,他买第一辆车时,毅然选择了帅铃。

  安康动力加持,一步到位国六b

  高效省心用车无忧

  李彬现在驾驶的江淮帅铃是2020年9月份帅铃安康国六车型刚刚上市时购买的。“当得知帅铃安康160车型在杭州上市消息时,我就立即买了一台,后续又带动5个朋友购买,我们是杭州当地首批帅铃国六用户。”

  李彬之所以这么快就购置新车,是因为浙江全省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对车辆的排放标准要求也越来越高。目前,浙江省在一些路段设置了电子监控设施,对车辆进行排放标准检测。2020年7月份,杭州市交警甚至开始在部分路段设点,对车辆进行现场排放标准检测,如果被发现排放标准不达标,将被罚款,换成国六车比较省心一些。原来的帅铃被李彬送回安徽老家给亲戚使用了,“还非常好用,让它回去继续发挥余热”。

  帅铃安康160性能十分优异,让李彬在浙江省内任何地方都可以畅通无阻。搭载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发动机,动力性相比国五版提升了不少,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430N·m ,1000rpm时就能达到360N·m,这样的动力输出,让它可以轻松胜任高原、冷启动、爬坡、加速多种路况,满足不同的使用环境和场景需求。

  蓝牌轻量设计,稳定强劲节油

  降本增效挣钱利器

  李彬表示,平时他们运输的货物基本属于轻抛货物,相对较轻,不用担心超载,但是偶尔也需要运输重货,因此,李彬对车辆的轻量化也非常重视。

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动力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动力

  而他选择的帅铃安康160车型可以让他“高枕无忧”。帅铃安康国六车型底盘采用180轻量化和214高承载双底盘平台,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为了满足承载性和轻量化,帅铃安康国六车型还加厚了单片板簧增强承载性能,同时减少板簧片数,降低重量。在科学的计算下,这款车的板簧整体刚度和强度没变,承载能力也没变,只是重量上减轻了。

  同时,帅铃安康160车型还采用了变速箱、油箱、储气筒、原厂货厢等都选择铝合金或者复合材质,进行全方位减重,真正做到减“重”不减“质”。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的是变截面板簧,什么是变截面板簧呢?简单来说就是片与片之间有间隙,可以减少片与片之间的接触,摩擦小,噪音小,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驾乘舒适性。

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动力的江淮帅铃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动力的江淮帅铃

  漫长的运输之途,这辆搭载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动力的江淮帅铃已经是李彬生活和工作中的一部分,相信在两者的心心相惜和通力合作,未来的生活一定更加幸福美好!

分享到:
阅读量:38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