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蔚来将推箱包珠宝 携手法国设计大师

发布时间:2021-08-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蔚来汽车的原创生活方式品牌NIO Life,启动了一项名为Blue Sky Lab的汽车时尚环保项目,将利用汽车制造中的剩余材料,如安全气囊、安全带、超纤和真皮的余料以及铝材,打造汽车时尚环保系列产品。

  近日,NIO Life签约前LV御用箱包合作设计师Vincent du SARTEL、前卡地亚珠宝合作设计师Thomas.V,计划推出Blue Sky Lab环保箱包系列及首个珠宝产品。

  Vincent曾担任LV箱包设计负责人、LOEWE配饰领域艺术总监,还先后与Ferragamo,Ermenegildo Zegna,Maison Martin Margiela,Bulgari等奢侈品牌合作。他加入Blue Sky Lab项目,将利用汽车制造中的剩余材料,打造环保箱包系列产品。

  Thomas.V是法国近年来最闪耀的珠宝设计师之一, 卡地亚、蒂凡尼等奢侈品牌的畅销系列珠宝中,有不少都出自Thomas之手,还曾与香奈儿、迪奥、纪梵希、爱马仕等奢侈品牌合作。他将以蔚来天际线LOGO为灵感,设计NIO Life首个珠宝产品。

  循环经济对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NIO Life启动Blue Sky Lab项目,意在传达材料回收利用的环保理念。Blue Sky Lab系列产品,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42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