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北京将针对外地车执行新措施 “进京证”范围进一步扩大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水
  2021年7月27日,北京是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三部门,为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要求,缓解北京市内道路通行压力,共同研讨了外省、区、市号牌(含临时号牌)机动车交通管理措施,并联合发布了新版《关于对外省区市机动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此次主要修订三个部分:

  1,加强移动污染源监管,将办理进京通行证的车辆行驶范围由六环(不含)以内、通州区全域扩大到北京全市范围,并禁止不符合北京排放要求标准的外省区市机动车进入北京市道路。

  2,最大限度减少对过境外省区市机动车影响,将对进京证采取分类管理。其中,不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通州区全域道路的,可便利六环外进京证,不限次数和时间。进入六环路(不含)、通州区全域的机动车,每年每车可办理12次进京证,每次7天,同时要遵守五环内尾号限行政策。

  3,为消弱核心区域交通压力,持有进京证的外省区市机动车全天候禁止进入二环(含)内全域。

  此次执行将在2021年11月1日,外省区市车辆可通过互联网和现场方式办理进京证。同时对违反规定的车辆,将依法进行处罚。

分享到:
阅读量:45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