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康动力版江淮冰博士,撑起了谢老板的线上超市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时代变了,生意不好做了!”发出这句感慨的自安徽省合肥市的谢老板,他曾是一位实体超市老板,如今转战线上,在多个电商平台经营冷冻食品。他表示,放弃经营多年的实体店实属无奈,尤其在互联网、电商平台以及新冠疫情的猛烈冲击下,“线下超市正在慢慢‘死’掉,电商与新零售才是大势所趋。”

  重新创业并加盟电商平台的谢老板,更感受到了线上经营的巨大优势。一台电脑、一辆冷藏轻卡、一个租来的冷库,便能轻装上阵,“虽然线上销售利润要低一些,但是相比维持实体店的成本消耗,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

安康动力版江淮冰博士谢老板的江淮骏铃冰博士

  精准定制 智能控温 专业冷藏车的价值体现

  经营冷冻食品离不开冷链,在冷链运输过程中,配送车辆的保温、控温能力至关重要。然而,市场上的冷藏轻卡普遍存在质量参差不齐、产品针对性与整体性不够、车辆售后维保困难等问题,一方面使运输成本居高不下,另一方面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冷链运输效率。谢老板在购车时选择了搭载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动力的江淮冰博士骏铃。一体化交付解决了过往冷链装备交付周期长、产品一致性差、购置成本偏高以及服务分离等痛点。

  江淮冰博士整车基于冷链运输深度定制,采用了更加轻量化、智能化、定制化的专业冷链底盘,搭载了江淮原厂上装和国际大牌冷机,实现了底盘+冷机+冷藏厢一体化交付,并将厢体纳入江淮三包体系,售后更省心。车辆还应用了原厂冷藏双支架、大容量双电瓶、大功率电机等配置,有效提升了制冷稳定性。

安康动力版江淮冰博士

  此外,江淮冰博士搭载的智铃车联网3.0系统,满足了车主与配送司机全程监控货厢温度及湿度,实时了解里程、油耗、工作时长等车辆运营数据的需求,有利于冷链运输车辆实现智能化管理,更满足了医药、果蔬、肉类、水产等冷链细分市场的用车需求。

  “以前,我们配送冻品都是选择在深夜或者凌晨,因为晚上温度低,路上也不堵车。”如今,谢用已经将配送货物的时间安排在了下午,他说,熬夜开车伤身,还容易疲劳驾驶引发交通事故,“既然冰博士能够实现智能温控,就算是白天配送也能保证运输效率。”

  稳定可靠 动力十足 来自资深“老司机”的认可

  除了制冷及控温能力外,冷链装备各项性能与品质的优劣也是影响冷链运输效率的关键因素。对此,驾驶轻卡多年的谢用同样无比重视。早在经营实体店时期,谢老板便身兼数职,一肩挑起了开车进货、配送的重任,是名副其实的轻卡“老司机”。

  加盟电商平台后,谢用专门聘请了司机分担货运工作,但是一些紧急的短途配送任务,他依然会亲自出马。三个多月的接触与使用,江淮冰博士表现出了令谢用折服的超强实力。他说,“如果说以前我对冰博士是‘一见钟情’,那么现在就是完完全全的信任。”

安康动力版江淮冰博士

  江淮冰博士有啥突出优点?首先是动力性,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发动机真的很给力!峰值扭矩430N·m,低速扭矩360N·m,起步加速一气呵成。发动机采用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燃油雾化效果更优异,燃烧更充分。兼具低摩擦运动及轻量化集成设计,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类产品16%,动力强劲又省油。

  同时,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动力遵循康明斯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历经100万公里整车道路试验和12500小时的台架可靠性试验,品质可靠,为江淮冰博士带来更加稳定耐用的动力输出。其次,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不仅自重大幅降低,还实现了操控、承载以及驾乘舒适性的全面提升,运输时效有保障。

  “这辆车外型好、动力足,内饰做工精致,减震性能也很不错,车里还没什么噪音,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非常舒服”。最令谢老板满意的是,江淮冰博士是一款蓝牌轻卡,不仅拥有进城的路权,运营费用以及驾驶证要求也低。“开着冰博士可以出入市区、走高架,帮我们节省了大量配送时间。另外,这辆车的技术也很先进,装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安全性非常高。”他称赞道。

安康动力版江淮冰博士

  从经营实体到转战电商,谢老板的转型虽然艰难但还算成功。这其中,搭载安徽康明斯160 国六动力的江淮冰博士厥功至伟。凭借专业、可靠、高效、无忧的产品性能,这款轻卡冷藏车帮助他走出事业与人生低谷,实现了“掉转船头”再出发,并最终转危为机。

分享到:
阅读量:405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