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帅铃冰博士高端整装冷藏车,智冷神速,技术领鲜一步!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近些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网购、生鲜电商成为了消费市场的主流选择。冷链物流作为现代物流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乳制品、禽肉、水产、医药等产品的运输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在冷链产业上下游链条中,以冷链车辆为主力军的运输环节至关重要。随着行业的定制化发展,专业化、智能化的技术服务,已成为了冷链运输的高效保障。深耕冷链运输市场特性,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全新一代高端冷链运输专家—帅铃冰博士,应用领先技术,高端品质,专业定制,重新定义高端冷藏专用车。
江淮汽车,江淮帅铃冰博士,载货车

  专业冷机,高效制冷

  帅铃冰博士与冷王、开利等知名冷机厂强强联合,结合不同冷链运输货物种类,提供专业的冷机匹配方案,以满足整个运输过程中对温度的不同要求。配备原厂冷藏厢,采用高密封性结构,保温性能出众,高标准工艺可延长车厢使用寿命,为冷链运输提供稳定的恒温保障。一体化的设计开发与整车拥有更高的匹配性,同时享受整车同等质保,提升运营效益。

江淮汽车,江淮帅铃冰博士,载货车

  原厂底盘 坚实承载

  帅铃冰博士应用全新升级的180轻量化冷链定制底盘,自重降低10%,550L钢材打造高强钢车架,减重不减质,为冷机和车厢提供坚实可靠的承载底座,铝合金变速箱、铝合金轮辋、铝合金防护,铝合金储气筒、少片簧悬架等轻量化零部件,通过15个大项和40个小项的轻量化技术升级,全面降低整车自重。同时,底盘装配原厂压缩机双支架,超大容量双电瓶,大功率电机,更便于制冷机组安装使用,提供稳定的用电需求,稳定承载,更轻量、更坚固、更适配。

江淮汽车,江淮帅铃冰博士,载货车

  实时网联,智慧冷链

  搭载领先的智铃车联网3.0系统,为冷链运输提供更为精准、及时的温度管理办法,增加视频监控、温控等装备,将模糊的概念化温度变得更加可视,通过冷链GPS管理系统,为整车提供运行监控,实时掌握车辆工作时长、里程、油耗、路线、维修保养等运营数据,用智能化服务,创造“无界智联”,实现立体化智慧冷链运输。

江淮汽车,江淮帅铃冰博士,载货车

  帅铃冰博士以全面的技术领·鲜,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冷链物流解决方案,省心省力省钱省时,为这个盛夏,极致的冰爽体验。高端整装冷藏车,为你而省!

分享到:
阅读量:34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