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合作共赢 陕汽轻卡&安吉租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2021年7月8日,安吉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强到访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攀及金融业务相关人员接待了魏强一行。会上,双方互相交流了合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并特别对建立与提升山东汽车金融服务平台的风险防御功能,以及后期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安吉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强到访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安吉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强到访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及陕汽轻卡金融服务平台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携手推广陕汽轻卡金融服务平台,安吉租赁将为陕汽轻卡全线产品量身定做专业化的贴息、免息业务合作等方向的金融方案。

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及陕汽轻卡金融服务平台合作协议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及陕汽轻卡金融服务平台合作协议

  未来,安吉租赁将结合陕汽轻卡的最新车型,包括即将上市的德龙K5000、新能源车及专用车产品设计融资租赁产品,并通过其新零售平台及渠道服务人员进行推广和销售。陕汽轻卡秉承创新发展战略,携手安吉租赁,将新兴技术、产品与资本市场深度融合,探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模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为山东汽车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同时也将进一步助推陕汽轻卡2021年下半年的销量增长。陕汽轻卡还将寻找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更为高效的渠道和下沉网络,并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产品和金融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36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