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心怀卡友 心系河南灾民 奥铃轻卡再做行业表率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洪水已经褪去,不过河南的灾情还远没有结束。严峻的汛情以及灾后重建工作不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众多有爱心有担当企业的心。

  据悉,截至到2021年7月25日,河南洪灾直接财产损失约655亿元。目前,河南省内数百万人受灾,道路运输急需恢复,涉水卡车亟待救援,受灾群众更需帮扶。在这个需要国人守望相助的时刻,奥铃轻卡第一时间以实际行动传递大爱。

  河南灾情发生以来,时刻牵动着奥铃人的心。奥铃卡友首当其充,对此,奥铃轻卡承诺,即2021年7月21日起到月底,对河南区域涉水轻卡不限品牌免费检测,小件免费修,大件收费合理透明,最大程度降低卡友损失。针对这个承诺,奥铃轻卡并对此进行了一次庄严的宣誓仪式,誓与各位合作伙伴以及河南卡友站在一起,风雨同舟,携手前行,共渡难关。

  不单是汛情时刻的及时出手,其实早在2021年6月,奥铃轻卡于河南商丘市便启动“奥铃专项扶贫基金”项目,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促进当地物流产业价值再升级。关注河南的卡友,奥铃早已经付诸于行动。

  不仅如此,奥铃轻卡河南当地的经销商--河南荣发奥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河南荣发)更是在灾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冲在了前线,开着救援服务车除了运送矿泉水、火腿肠以及方便面这些物资的同时,遇到有需要帮助的卡友,更是不遗余力。

  针对抗洪救援物资运送车辆,只要需要救援,河南荣发风雨无阻,坚决执行维修不过夜,市区维修一小时达。这绝对不是简单的喊一句口号,河南荣发救援队在其总经理周科楠的带领下,用沾满泥巴的双脚实践着”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着实真诚而具有感染力。

  爱心不分区域。面对灾后重建的大工程,奥铃轻卡诸多经销商也投入到后续的驰援当中。2021年7月23日,西安心驰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辆陕AAD523的奥铃车辆满载着方便面与矿泉水奔向河南,现在,奥铃人送的温暖肯定被河南很多人接收到了吧。后续,奥铃人肯定还会运送一批批的救援物资源源不断地送到居民、商户和一线救援人员手中。

  诚然,河南区域,不限品牌,免费救援,小件免费维修!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奥铃轻卡率先行业付出的行动。此前在疫情期间,奥铃就成为业内第一家不限品牌提供救援的企业,这次能够再次一马当先,把万千卡友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一种敬意让人油然而生。

  不仅心怀卡友,也心怀万千灾民,用一车车的物资也表达出了最实际也最宽广的”爱意“。

分享到:
阅读量:44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