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Pro谍照 或2021年9月上市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奇瑞新能源小蚂蚁Pro实车谍照,上海车展上,该车曾以小蚂蚁Z概念车的形式亮相,今年6月,它也曾出现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根据此前消息,新车的续航或许达400km,并于今年9月上市。

 

  工信部申报图

  上海车展小蚂蚁Z概念车

  拍摄到的谍照处于重度伪装状态,但参考概念车和申报图,新车或将采用近似六边形封闭式中网,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填充以双“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充满活力。下方的雾灯处的泪眼式设计,让我们看到了小蚂蚁Z概念车的身影。侧面,新车的设计短小精悍,隐藏式门把手在奇瑞旗下可不多见;车尾部分,两侧大灯组类似两把“斧子”,很有特点。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85/1680/1590mm,轴距为216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大灯、车身颜色搭配、尾灯、天窗、轮圈、后部标识等处有所不同。同时谍照和申报图中也看到了ACC雷达的安装位置,预计小蚂蚁Pro或将搭载部分自动驾驶辅助配置。动力方面,申报信息仅显示该车将搭载由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345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