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面向家庭用户版本达L5级别 大众ID.BUZZ将提供3种车型

发布时间:2021-07-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ID.BUZZ将提供3种版本车型,以面向不同市场的受众群体,包括网约车版本、家庭货车版本以及家用版本。其中,家庭货车版本将最先投入市场,其将于2024年登陆美国市场。

  据了解,对于欧洲市场,大众计划推出ID.BUZZ的六座乘客版本,专门针对网约车、拼车服务。这个想法需要创造一种有利于接载大量Uber或Lyft客户的车型。新车将为乘客提供单独的座位,他们前面有一个屏幕,用于显示乘车信息。

  对于美国客户,大众ID.BUZZ将于2024年投入使用。新车将是一款更传统的家用货车,后排可容纳四名乘客。后两排座椅不仅可以拆卸,还可以调整为其中一排将面向前方,而一排将面向车辆后方。

  最后一个一个版本则是此前已被多次报道的个人(家庭)用户版本,新车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22年亮相,基于MEB平台打造,MPV造型让它拥有出色的内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知道大众正在与美国技术公司Argo AI合作,为ID.BUZZ带来L4级自动驾驶系统。当前的最新消息是,在2025年全面投放后,该车将会拥有L5级自动驾驶技术,比原来的自动驾驶技术时间表加快了。

分享到:
阅读量:44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