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奥迪纯电版有望保留单横幅格栅 整体接近燃油车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奥迪纯电动车型有望保留单横幅格栅,车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接近燃油车型。近日,奥迪R8 e-tron渲染图曝光,该车前脸采用奥迪于2019年4月发布的AI:ME概念车设计,且换装为电动车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从渲染图来看,该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部分细节处做出了调整,采用更加凌厉的线条、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全新的双五辐轮圈等。

  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车灯不仅仅局限于大灯内部范畴,它甚至将“头灯”延伸到了车辆的翼子板上,还拥有多种颜色显示模式。根据官方表示,这样的设计目的在于让其他交通参与者不再有视觉盲区,同时能传达更多的信息并为他们提供额外的安全保障。

  年初,奥迪e-tron GT进行了全球首发,预示着奥迪电气化转型进入全新阶段。根据规划,到2025年奥迪将提供超过20款全电动产品,且全球范围向客户交付的汽车中将有约三分之一是纯电动或混动车型。未来超过一半的奥迪新车型都将拥有电动化版本,而这些车型中就包括旗下两款跑车TT和R8。

分享到:
阅读量:41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