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众停止在美生产帕萨特 为ID.系列让路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大众汽车宣布美版Passat(帕萨特)车型即将在美国停产,原工厂将成为大众在北美的电动化车型组装生产中心,用于生产ID.4、ID.6等系列。

  据悉,大众汽车美国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工厂于2011年开始生产组装大众帕萨特车型,至今正好10年时间,已经累计生产超过70万辆。

  为了给电动化车型腾出产能,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大众工厂一直在改造和扩建中,此次大众汽车官方表示:“大众将停止在查塔努加工厂组装2022款帕萨特轿车,这是该工厂为量产电动化产品而进行转型的一部分。为了致敬帕萨特在大众美国市场复兴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我们将以查塔努加工厂为灵感,设计生产一批限量版帕萨特。”

  目前美国市场在售的大众ID.4系列,均为德国进口,新车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9,995至48,175美元,约合人民币25.86万至31.15万元。本土化生产之后,ID.4系列将可以使用SK Innovation来自佐治亚州 的电池,车型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获得更强的竞争力。

分享到:
阅读量:290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