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极星2全新系列开启全国巡展 交付在即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7月22日,极星Polestar 2全新系列全国巡展活动在杭州嘉里中心开启,这也是极星Polestar 2全新系列今年4月上市以来,首次开展的全国性巡展活动。汽车之家获悉,7-8月,极星Polestar 2全新系列将陆续登陆杭州、上海、北京、深圳、成都五个城市。

  在巡展现场,极星汽车搭建出3块巨型屏幕和金色背板组建而成的“星立方”,通过裸眼3D投影,让用户感受到极星品牌和极星Polestar 2“可持续新豪华”的品牌风格。此外,用户也可以到“星立方”参与试乘试驾。

  极星中国和亚太区总裁内森·福肖(Nathan Forshaw)强调,杭州是吉利控股集团的所在地,也是极星在中国的第二个家。“去年全球最大的极星空间落户杭州,今年又把杭州作为极星2全新系列巡展的起点,表明极星对浙江市场的重视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据悉,今年8月极星将交付极星Polestar 2全新系列产品。极星Polestar 2全新系列产品分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搭配64kWh和78kWh容量的2款电池包,共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范围为25.28-33.80万元。在此基础上,极星还提供选装套件和配置供用户自由选择。

  极星品牌有何来头?信息显示,Polestar极星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已在全球13个市场如欧洲、北美和中国开展零售业务。2021年,极星将在亚太地区新增5个新市场。此外,极星中国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一二线城市设有极星空间。

  在产品布局方面,极星在2017年公布首款汽车极星Polestar 1,这是一款混合动力轿跑车型。2019年,极星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极星Polestar 2。2020年,极星发布了极星Precept并宣布投入量产。未来,极星还将发布纯电动SUV车型极星Polestar 3。值得一提的是,极星全系产品均为中国制造,其中极星Polestar 1由成都生产基地制造,极星Polestar 2由中国台州工厂制造,极星Precept将由中国全新工厂制造。

分享到:
阅读量:43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