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风“豫”同“州”,一路有“宁”,可兰素向河南暴雨灾区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2021年7月18日至21日,河南省经历了多年未见的暴雨灾害天气,持续强降雨已造成河南多地道路、地铁等被淹,人员被困,事态紧急,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7月20日,可兰素河南区域众多合作伙伴自发地向河南省各地消防,公安,武警,环卫等公共机构捐赠可兰素车用尿素等救灾物资,支持抢险救灾。在大灾大难面前,展现可兰素担当!

  可兰素郑州经销商伙伴在向郑州中牟消防队捐赠过程中发现,该中队的消防干警已经全部出动前往受灾地区,一直没有回到站里休息,十分感动,希望我们捐赠的物资能为抢险救灾贡献微薄的力量。

  面对历史罕见的暴雨灾害,全国人民心系河南,心系郑州,已经多地驰援灾区,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能够最大程度减小灾害带来的损失。在此,我们希望暴雨灾害早日结束,希望郑州的同胞们坚强,一定要保证自身的人身安全。我们也将持续贡献出力所能及的力量,因为我们是中国人,因为我们风“豫”同“州”!

  7月20日晚,南京禄口机场检测出9名机场工作人员新冠病毒阳性。截止21日下午13时,据官方介绍,经复核与专家组诊断,总共发现17例阳性患者,目前9人为确诊病例,其中4个为轻型,5个普通型,5人为无症状感染者,还有3例核酸检测阳性还待进一步的诊断。

  突如其来的疫情形势让所有人绷紧了神经,可兰素在此作出承诺:作为本地企业,必定做好安全生产及相应防护措施,以保障正常的生产秩序,以积极的态度应对挑战。可兰素也呼吁所有人在疫情起伏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以及工作场所、居住场所的消杀工作,以平稳的心态、理性的措施面对变化。

  可兰素将与所有人一同共度时艰,创造明天!郑州挺住!南京加油!

分享到:
阅读量:32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