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权威发布 潍柴动力上榜“中国百强科技企业ESG指数”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2021年7月18日,“ESG中国论坛2021夏季峰会”在北京召开,并公布了首份“中国百强科技企业ESG指数”。潍柴动力位居该指数排行榜的前20位。

  “中国百强科技企业ESG指数”,是从中证全指3580家企业中评选出百强科技企业,再进行ESG(环境Environment、社会Social、公司治理Governance)评价后所形成的指数。该指数兼顾了科技企业研发能力、财务表现及ESG绩效,是中国ESG评价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长期以来,潍柴动力不仅积淀了雄厚的科技实力,持续保持高质量经营,而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起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上榜该指数,充分彰显了潍柴动力的科技水平与社会担当。

  来自国务院国资委、央企集团、上市公司、资管机构和权威媒体等的嘉宾出席本次峰会。

分享到:
阅读量:466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