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重卡区域帮扶夯基础 销服协同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随着江西各项支持政策贯彻落实,市场销量迎来新的增长点,渠道服务商积极性明显提升,为了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以赢得客户的信赖及市场的认可,推进e+服务落地,解决弱势渠道运营痛点,与区域办事处协同,主动出击,夯实业务基础,提升服务保障,助力赣鄱腾飞,2021年7月初在南昌区域开展为期2天的【南昌区域服务业务提升培训会】,得到渠道的一致好评。
陕汽重卡  牵引车

  务政策宣贯,提升服务运营

  由陕重汽销售公司南昌办事处刘经理针对区域内服务业务运营数据进行通知,3季度服务活动政策进行宣贯,区域特殊服务事件协调及相关事件安排,针对南昌区域常见服务问题,做出指导性意见。

  夯实基础业务,提升服务规范
陕汽重卡  牵引车

  统计区域内近期服务业务问题,分析原因,编写专项业务提升培训课件,从服务政策、服务业务流程、报单规范要求等多个板块进行展开系统化培训,渠道运营痛点分析,强化渠道整体服务业务能力,夯实基础业务,提升服务规范,增强客户服务体验,促进整车销售。

  提升配件技术、促进配件保障
陕汽重卡  牵引车

  服务提升离不开配件的保障,邀请中心库针对区域配件销售促销政策,配件技术知识,系统业务操作展开系统化培训,全面提升服务商保障能力,共同做好服务市场保障工作。

  精准业务帮扶、提升服务保障
陕汽重卡  牵引车

  为确保服务各项举措在渠道得到落地实施,与区域办事处协同,深入市场调研走访,针对区域服务薄弱服务站给予进站业务精准帮扶,梳理业务流程,一对一指导,快速提升服务保障。

  为夯实服务业务基础,全力促进服务保障工作。陕汽以实际行动培养提升渠道服务能力,努力以精湛过硬的服务技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及市场的认可,携全员之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客户创造最大的运营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391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