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解放爱领航公益计划·关爱卡车司机项目荣获“中国一汽2020年度优秀公益项目”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2021年7月16日,中国一汽社会责任周暨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在长春举行。发布会现场,中国一汽对一汽解放2020年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开展的工作,特别是关爱卡车司机项目给予高度认可,并授予“中国一汽2020年度优秀公益项目” 荣誉称号。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代表公司领取荣誉证书并对项目进行经验分享。

解放爱领航公益计划·关爱卡车司机项目荣获“中国一汽2020年度优秀公益项目”荣誉称号“担使命·逐梦新征程”中国一汽社会责任周暨2020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现场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为“解放爱领航公益计划·关爱卡车司机项目”颁奖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为“解放爱领航公益计划·关爱卡车司机项目”颁奖

  2018年7月13日,一汽解放率先发布商用车行业首个公益品牌“解放爱领航”,并将其纳入解放的品牌发展战略,开启了中国商用车企业积极投身公益、践行社会责任的新起点。三年来一汽解放坚决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大力推动精准扶贫、倡导节能环保、帮扶教育事业、投身疫情防控,以公益铸就民族品牌大爱仁心,成为中国商用车界公益力量的一面旗帜,被社会各界和公益行业高度认可。

  “解放爱领航公益计划·关爱卡车司机项目”致力于给广大卡友提供更多帮助和生活保障,面向全国因交通事故、卡友患病、子女患病等原因造成家庭深陷困境的卡车用户实施精准帮扶。一汽解放累计捐赠800余万元,共帮助了近700位卡车司机及其家庭重拾生活信心,帮扶足迹遍及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

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进行项目经验分享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进行项目经验分享

  张国华在代表一汽解放作经验交流时表示,面向百年新征程,解放将继续担起“国车长子”责任,持续聚焦卡车司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打造更加高效的“挣钱机器”的同时,也将不断拓宽公益项目的广度、深度和温度,以行动回馈用户、以公益赋能社会、以大爱铸就品牌!

分享到:
阅读量:59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