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骁骧驰骋,技领国六 国六大工匠,服务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为了在国六阶段给卡友们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西安康明斯全体维修技师早已完成国六技能培训并获得资格认证。此番,西安康明斯举办“国六大工匠训练营”,旨在强军中再拔精锐之师,成为国六服务军团的“灵魂人物”,为国六再添保障。
西安康明斯举办“国六大工匠训练营”活动

  产品+服务打造国六全案

  站在国六全新的起点上,西安康明斯从产品和服务两个方向入手,保障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产品放心:历经道路试验、三高试验,丰富制造经验赋予骁骧动力更多可靠性;非EGR、智慧大脑2.0等先进技术集成的骁骧动力为国六时代提供更出色的解决方案。

  服务安心:针对江苏省、河南省、新疆、陕西省、四川省、浙江省、甘肃省、辽宁省、湖北省等全国26个省份和4个直辖地区,西安康明斯倾力举办“国六大工匠训练营”,在国六服务、技术培训基础上继续深造。

  西安康明斯将靠谱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里应外合,为国六铺平道路。

  国六大工匠技高一筹

  能力++就意味着服务++,技高一筹更能制胜国六。西安康明斯“国六大工匠训练营”是实现国六阶段服务领先的重要举措。

讲师正在进行理论知识培训

  西康资深培训师、西康国六早期关怀团队、康明斯后处理资深专家、伊顿康明斯赢动变速箱资深专家纷纷来到前线对“精锐部队”进行进阶培训,内容涵盖发动机、变速箱、后处理三大模块,从理论知识到实际操作,老师亲身示范,学生积极演练,学习氛围浓郁。

讲师正在为学员们讲解

  为了保证学以致用,接受培训的技师还要经历严格的考试,西安康明斯全国各地的服务站将把更专业、更完善、更精细化的服务带给每一位信赖西安康明斯的伙伴。

西安康明斯各区域国六大工匠训练营合影

  技术日新月异,唯有精神流传,精益求精的不只是西安康明斯一条条发动机生产线,更是西安康明斯每一位售后服务人员。

某区域西康大工匠培训营优秀成员颁奖表彰

  国六大工匠是一群更精于国六维修保养的技术咖,是一群更善于解决问题的能力者,是一群带领西安康明斯国六服务团队进一步扩大的领军者,让用户放心选择骁骧动力,安心驰骋五湖四海。

  匠心传承、品质尽显、骁骧驰骋、技领国六,西安康明斯准备就绪!

分享到:
阅读量:45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