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田瑞沃金刚S1,用足够的诚意,赢得卡友的满意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为何福田瑞沃金刚S1,还未上市便受到众多卡友的万分期待呢?

  对于卡友来说,实力才是最大的诚意!福田瑞沃金刚S1想低调,实力也不允许啊~,今天就来看Ta怎么征服高要求的卡友吧!

  澎湃动力 实力霸道

  瑞沃金刚S1拥有超级动力链,搭载轻量化全柴H20国六发动机,匹配万里扬7档/5档变速箱+1068后桥黄金动力链,国六排放+澎湃动力,运输效率大幅提升,可适应多种复杂运输环境。用“芯”办事,才能凭实力受欢迎!

福田瑞沃,福田金刚S1,轻卡自卸车  驾乘舒适 超然品质

  瑞沃金刚S1全新X-truck车身设计,星钻大灯与银色横幅格栅交相呼应,出场自带高光,选装液压减震座椅,多向可调节设计,令驾驭更舒适。标配中控锁、电动车窗等轿车化功能配置,还有智能化操控,组合仪表设计,搭载智能化行车电脑,让人与车智能互动性更强,刷新卡友的驾乘新体验!

福田瑞沃,福田金刚S1,轻卡自卸车  安全防护 值得托付

  瑞沃金刚S1主被动安全,全新笼式车身设计,防撞性能更高,标配气压双回路系统+ABS防抱死系统,车辆紧急制动效果更好,呵护每一次出行。还有5G硬核服务保驾护航,更专业、更高效、更智能、更超值、更暖心的服务理念,助力卡友全程无忧。

福田瑞沃,福田金刚S1,轻卡自卸车  福田瑞沃金刚S1,硬核实力,用足够的诚意,赢得卡友的满意!

分享到:
阅读量:510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