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CGTN:比亚迪,推动英国电动巴士热潮的中国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近日,中国国际电视台欧洲分台(CGTN Europe)驻伦敦记者Nicole Johnston采访到了比亚迪英国分公司总经理Frank Thorpe,并探访了比亚迪与英国巴士制造商合作伙伴亚历山大·丹尼斯(ADL)合作的位于苏格兰当地的纯电动大巴制造工厂。

  记者深入了解到,在后疫情时代,这家中国公司,如何助力英国推动公共交通领域的电动化进程。

  以下为报道正文:

《推动英国电动巴士热潮的中国公司》

  英国有望将其公交大巴车队全面替换成电动巴士,而中国最大的电动大巴制造商之一正在支持这项工作。目前,英国在运营的纯电动大巴约有 1,000 辆,但政府计划再增加数百辆。

  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比亚迪与英国巴士制造商ADL正在合作向伦敦交通运营商销售电动巴士。比亚迪英国分公司总经理Frank Thorpe表示,尽管新冠疫情还在继续,但订单仍不断涌入。

分享到:
阅读量:390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