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138辆金龙纯电公交海口上线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2021年6月29日,由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口公交集团”)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口公交成立70周年暨新能源公交车投放仪式”在海南省海口市玉成村公交场站隆重举行,一百多台纯电动公交全新上线!

  海口市国资委、海口市交通港航局、海口公交集团及其下属企业、金龙客车等相关代表共计百余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现场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海口公交成立70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始终把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终极目标,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对于金龙客车与海口公交集团而言,人民对美好出行的向往,就是共同奋斗的方向!

  近年来,海口公交集团积极推进“平安公交、绿色公交、文明公交、便捷公交、智慧公交”建设,致力构建“美丽海口”,这与金龙客车“建设美好出行社区”的公司使命高度契合!自2012年起,金龙客车便与海口公交集团达成战略共识,携手并进、共同推广海南的新能源车辆应用,助力海口市率先实现“公交优先,绿色出行”。

  本次投放运营的138台金龙纯电动公交,将分别投放在9路、21路等18条公交线路运营,为海口市民、游客提供绿色、便捷、舒适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

金龙客车副总经理、交付中心总经理谭鸿迅致辞

  仪式上,金龙客车副总经理、交付中心总经理谭鸿迅介绍,本批参与投放的金龙纯电动公交是根据海口公交集团的需求定制开发的最新车型,针对海口市的气候、路况等特征进行了设计优化,特别是快充车型采用动力电池顶置技术,有效提升整车涉水高度,也加大了车内空间,可有效解决暴雨道路积水无法行驶的问题。在设计、工艺、生产、交互各个环节,确保精工细作,打造品质过硬的产品。同时,金龙客车还组建了专业的“龙悦服务”团队,提供7×24小时技术保障支持,随时响应客户需求!

金龙纯电公交靓丽风采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海口公交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一路走过70载,此次投放的一百多台新能源公交车,旨在以实际行动礼赞百年、铭记初心,切实提升市民美好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海口公交集团运营总监柯彬表示!

海口公交“100”造型庆祝建党百年

  海口公交是海口市的流动风景线,而金龙客车必将用心成为海口公交的靓丽名片!相信,通过双方的深度长久合作,必将进一步完善海口市的城市交通网,为当地市民、游客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57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