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以匠心敬百年 以品质铸未来 超千台福田欧辉客车护航国之盛事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建党百年我国日益走向繁荣富强,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的伟大进程中,福田欧辉高品质客车再次迎来重要国事服务的高光时刻!

  一辆辆欧辉客车在市区主干道上鱼贯而行,护航车队列队有序,整齐划一,途经中关村、清华大学、朝阳公园等市内核心区域,最终抵达鸟巢国家体育场,欧辉新能源客车护航车队成为繁华首都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欧辉新能源客车在鸟巢外集结待命

  2021年6月28日开始,国家为庆祝建党百年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以及大型文艺演出等活动,举国同庆,万民欢腾。作为中国绿色出行创领者,欧辉客车超千台新能源客车承担了百年庆典接驳保障服务工作,以“国典标准”再次高品质完成祖国交付的任务。

  超千台!欧辉新能源客车实力服务盛典

  在出行领域,客车作为人们短途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其品质的优劣关系到乘客的健康安全。而重大国事的用车需求因庆典保障服务的特殊性,对服务车辆的要求极为苛刻,并且庆典参与人员的乘车运转、接驳摆渡、服务保障工作量巨大,对车辆品质、性能“硬实力”的考验,同时也是对车企全方位、人性化服务水平的挑战。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只有凭借更加专业的技术保障,才能满足更高标准的服务要求。

  欧辉客车勇挑重担,不负使命,顺利完成护航保障任务。据客车网了解到,共有超千台欧辉新能源客车服务建党百年庆典。参与保障服务的车型覆盖了BJ6117、BJ6123等纯电动客车,以及BJ6116氢燃料客车等明星产品。

欧辉纯电动客车服务保障车队整装待发

  服务保障车队在演练及正式演出期间,主要负责演职工作人员的接送,为了保证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状态,车内环境舒适安静尤为重要。欧辉新能源客车启停平稳、无颠簸感,带来“头等舱”般的乘坐体验,也曾多次服务国家级会议及赛事,向世界展现中国“质”造品牌实力。

  近年来,福田欧辉秉承“全天候 致未来”的发展理念,驱动客车行业绿色、品质双升级:在新能源客车领域不断完善产品谱系,形成混合动力、纯电动、氢燃料6-16米客车全线覆盖的产品阵型,树立了绿色客车的行业标杆。

  全国首次!氢燃料客车大批量服务国家盛典活动

  我国在2021年将“碳达峰”和“碳中和”提升至国家战略高度,作为“脱碳”最佳能源选择,氢燃料因其绿色节能的特性,已被列入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任务。当车企加速拥抱碳中和时,氢燃料电池客车被认为将在实现“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在本次庆典服务保障车队中,数十辆BJ6116氢燃料客车首次大批量服务国家盛典活动,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可谓树立了绿色出行的典范。

  作为福田欧辉响应国家战略上重点推出的明星产品,BJ6116氢燃料客车整车采用世界领先的干膜技术燃料电池,同时搭配动力电池新型热管理技术,冬季升温快,夏季快速降温,安全稳定有保障;搭载80KW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具有高环境适应性、高安全、低氢耗等特点;氢气加注只需15-20分钟,续航里程即可达400公里以上;独有福田智科智能车载管理系统,智能操控便捷。在庆典服务车队中,BJ6116氢燃料客车“技压群雄”,成为当仁不让的科技担当和环保担当,“氢”实力不容小觑。

  当前,福田欧辉在氢燃料电池客车领域,已形成了涵盖氢燃料电池客车研发、制造、燃料供给等各环节的完整产业链。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依托政策与行业发展新形势,持续高强度的研发投入以及合理的产业布局,积极构建绿色低碳发展新生态。

  以专注高效赢信赖,以品质实力铸辉煌。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坚持“绿色创新”的发展理念。以国车品质见证祖国盛世,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客车品牌实力,朝着下个百年奋力前行。

分享到:
阅读量:41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