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首批378台苏州金龙服务卡塔尔世界杯用车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客车网2021年6月30日获悉,近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总部生产基地 刮起了一波“橙色风暴”,378台橙黄相间的卡塔尔世界杯用车陆续下线,该批车将作为“中国智制客车”的代表之一,发往2022年世界杯举办地卡塔尔多哈,备战2022年世界杯的运输保障工作。

  据苏州金龙海外销售总监姜海峰介绍,本批车辆配备欧5发动机,绿色环保,低碳出行;整车CAN总线和仪表让车辆更智能,检修更方便,实现功能集成、空间节省、降低故障维修点、方便作业等多种功能;配备自变箱,让司机驾驭车辆更轻松;LED前大灯,集成日间行车灯,双远光配置,挑长眉型大灯,采用前照灯装饰罩免底涂工艺,更显豪华品质,使用寿命更长;含苞欲放的组合式后大灯,搭配上中国结的设计理念,让整车有蓬勃向上之感,内嵌的LED灯夜间效果更佳,让车辆更醒目。

  在细节设计上,无盲区后视镜采用多镜面无盲区设计,配备电动除霜,令后方视野明晰无忧;行李架内嵌式LED氛围灯、前门上车蓝色LED踏步灯,让乘客倍感温馨舒适;前后保险杠全新设计易拆卸,方便车辆救援;7寸智能G-BOS触摸屏,驾驶区带多个储物空间,让司机使用更方便;前顶七彩变色灯、前后全彩路牌,可自由更换颜色和内容,更具人性化;超大行李舱、手动行李舱门,配备手柄式舱门锁,方便世界各地球迷随身行李存放。

  据悉,目前4台苏州金龙服务世界杯样车已经到达卡塔尔,它们将很快投入试运营,作为后续批量车服务改进的“先行军”,驰骋在卡塔尔的土地上。这是苏州金龙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最佳表现!

分享到:
阅读量:37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