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打卡“绿色&智慧”盛宴!中通客车与你相约南京EVS34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2021年6月25日至28日,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EVS34)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当今世界电动车、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盛会,世界电动车大会吸引了全球车企的共同关注。

  中通客车携旗下智慧新品睿通V60、世腾(纯电)客车参加此次大会,两款产品均代表了当前电动客车领域的较新发展趋势和科技水平。

  体验驾乘舒适性,查看产品细节,讨论产品价值,咨询产品配置……一场绿色与智慧的盛宴,等待来自全球电动客车领域专家、客户的检阅。

  睿通V60:智慧出行的首选

  亮相此次展会的睿通V60是中通客车2020年9月上市发布的一款智慧新品,一经问世便捕获了国内外客户的“芳心”。萌萌哒的造型,强大的“智慧大脑”让睿通V60在展会现场格外出众。

  依托中通智慧数据中心,睿通V60可通过运营服务平台、技术服务平台、系列化移动互联对车辆进行全面智能管理,并能通过智慧公交和定制公交平台的大数据采集分析,全面提升车辆运营管理效率。

  睿通V60搭载的AI大数据安全管理系统,可通过“人-车-路-网”综合监控平台、AI人脸识别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等对驾驶员进行综合评价,强化风险预警防控。

  同时,ADAS预警、智能节能控制、有限制动、安全控制、疲劳驾驶控制和油门误踩安全防护等一系列领先的智能控制技术在睿通V60全部进行了应用,车辆既运营安全,又降本增效。

  智慧与便捷加持,睿通V60的出众表现也是意料之中。

  纯电世腾:绿色出游就选TA

  当下,低碳出行已成为一种重要的出行方式,节能环保的公共交通工具当是不二选择。

  此次参展的中通世腾便是行业成熟,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客车产品。近年来,纯电动版世腾以低能耗、高可靠性的特点,得到了行业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成为各地定制公交、景区旅游线路的“常客”。

  大功率驱动电机的采用,车辆的动力强劲,爬坡性能更好;同时,通过对车身比例、转弯半径、接近角、离去角的合理设计,在遇到坡多弯急的路况,世腾也能灵活通行。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旅行体验,车辆还可配备ADAS高级驾驶辅助、DSM驾驶员状态分析、BSD盲区监测等系统配置,极大提升了车辆的主动安全和驾驶便捷性。另外,车辆搭载冷暖空调,采用空气悬架,极大提升了稳定性和舒适性。

  今天,南京EVS34,你打卡了吗?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T3-6展位,中通客车等你来……

分享到:
阅读量:565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