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法士特高智新公司落成 为党献礼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2021年6月24日,法士特集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大项目--西安法士特高智新公司落成仪式在高新区举行。这是法士特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事件,是法士特拓宽产业布局、实现数字化战略转型的重大举措,为加快推动国有企业迈向世界一流具有深远意义。
法士特西安法士特高智新公司落成

  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齐海兵,法士特集团总经理马旭耀,财务总监温瑞旭,陕建控股集团十一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宏斌和法士特工匠代表共同为落成仪式剪彩。

  严鉴铂指出,高智新公司主要生产新一代战略性产品S系列变速器和AMT自动变速器,两个系列的产品是法士特对标世界一流、迈向全球高端的重要支撑,必将为企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注入强劲动力。

法士特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

  严鉴铂强调,法士特致力于将高智新公司打造为“智能化加工、数字化运营、网联化管理”产业高地,成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一张靓丽“名片”。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心无旁骛攻主业,以勇往直前的斗志、追赶超越的姿态和领跑行业的自信,守初心,担使命,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齐海兵指出,高智新公司项目是法士特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生动实践,对西安市及高新区装备制造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士特等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希望法士特把质量进一步做优、规模进一步做大、品牌进一步做强,努力为高新区建设硬科技创新示范区、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示范区作出贡献。

  马旭耀主持仪式并表示,法士特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矢志不渝做大做强主导产业,一如既往为地方经济的转型升级和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法士特

  严鉴铂与齐海兵共同为纪念石揭幕。由严鉴铂提名、员工代表撰写的“智慧、智能、智造”大字,鲜明夺,苍劲有力,寓意公司将实现智慧管理、智能智造,打造全省乃至中国装备制造业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工厂的新标杆。

分享到:
阅读量:41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