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邀您打卡!思皓新能源首家用户体验中心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田禾

智美潮车百FUN百

玩转品牌年轻化

思皓新能源首家用户体验中心开放

  日前,智美潮车百FUN百——思皓新能源全国首个用户体验中心在河南漯河正式开放。全新包豪斯风格简约设计,全面的服务功能区和交互体验,给人以美的享受和愉悦的价值体验,这标志着在迈进新能源汽车黄金十年的进程中,思皓新能源以用户为中心进行数字化转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思皓新能源用户体验中心

  与传统4S店不同,用户体验中心围绕“好体验”来设计,用户不仅可以在这里了解车、体验车、购买车、维修保养车,还将都市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与态度融入进来。思皓新能源用户体验中心将成为用户聚会交友的场所、与品牌交流的站点、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作为本次活动的明星车型,智美纯电潮车E10X自然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E10X是思皓新能源最新推出的A00级纯电车型,有3种续航里程和7种配置供选择。自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因其“潮有型、潮有品、潮有智”的特点,晋升车圈网红,得到了众多皓奇星们的喜爱。

智美纯电潮车思皓E10X实力圈粉

  为了更好地让皓奇星们了解思皓E10X,店内设置了不同的功能体验区不但可以在车内体验女神化妆台的极速变美超能力,也可以体验到它极致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还可以解锁智能外放电的户外功能。

V2L外放电&APP车控展示区

  思皓新能源乘用车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汪光玉在活动中表示,“思皓是大众汽车和江汽集团合力打造的新合资用户共创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以年轻化、全球化、生态化的品牌基因,不断鼓励用户用一颗好奇心去探索世界、去发现生活的美,助力他们时刻释放全部潜能,展现自我价值。”

  活动现场,皓奇星们也对思皓E10X的体验给予了高度认可。来自漯河的皓奇星说“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对思皓E10X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它不但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便利和乐趣,也带给我不一样的潮流气息,在皓奇星的圈子里交到了不少朋友”。

皓奇星打卡用户体验中心

  此次思皓新能源首家用户体验中心的开放,不仅是为广大皓奇星们提供品牌交流平台、连接第三空间的重要举措,更是思皓新能源与用户共同引领时代潮流的坚实一步。此外,为满足全国各地的皓奇星们需求,思皓新能源百城用户体验中心将陆续开放,邀请皓奇星们一起参观、体验!

  百城用户体验中心将陆续开放

  欢迎皓奇星们打卡体验

  精彩,敬请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351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