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再获行业认可,克诺尔集团荣膺2021德国品牌金奖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2021年6月10日,克诺尔集团在“卓越品牌—运输和出行”类别中赢得了令人梦寐以求的德国品牌“金奖”。该奖项是对集团全球“One Brand”品牌战略定位的肯定。德国品牌奖每年由德国设计委员会和德国品牌研究所颁发,以表彰成功的品牌、持续的品牌管理和长期的品牌沟通。

  德国品牌奖旨在表彰德国成功的品牌管理。每年,德国设计委员会和德国品牌协会都会向那些通过具有模范性、持续品牌管理、持久品牌活动和卓越营销项目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成功企业和品牌致敬。该奖项分为两个竞赛级别,涉及约30个行业类别。"卓越品牌奖 "表彰特定行业内的最佳产品和企业品牌。评审团由品牌行业和品牌管理研究方面的专家组成。今年是第六届,比赛获得了大量的国际关注,共吸引了17个国家的1134个项目参评。

  克诺尔集团市场负责人Eva Seifert表示:我们非常自豪以全新的“One Brand”品牌战略给德国品牌奖评委留下如此好的印象,获得这个奖项,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它的影响力远远超出了营销界。

  克诺尔在“卓越品牌–交通和移动”中荣获金奖的事实说明,现代、综合的品牌架构是多么重要,对于B2B的公司来说更是如此。我们通过“One Brand”创建了一个结构严谨、视觉统一的品牌框架,它将我们许多国际子公司纳入克诺尔大家庭,无论我们的品牌出现在何处,使他们更容易被识别并明确强调了我们的核心品牌价值——可靠、创新、领先。

  德国品牌奖评审团在解释授予克诺尔集团 “金奖” 的决定时表示:克诺尔集团的‘One Brand’战略将集团的所有品牌整合在一起,并在全球范围内展示了始终如一的企业品牌形象。对于这样一个规模的企业来说,这是一个重要而切实的举措,它不仅向企业外部的世界发出了积极的信号,还在企业内部对提高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归属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分享到:
阅读量:323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