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宝马纯电动版3系最新谍照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宝马纯电动版3系的路试谍照。在宝马集团的电气化推进计划当中,纯电动版的3系是其中的重点车型,这也将是i4和iX之后,电动版3系或是宝马集团新能源产品阵营的新成员。

 

  根据此前的报道,宝马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已经确认了电动版3系正在开发当中。他表示:“因为我们在所有细分中都有产品,所以我们不能忘记明年的3系与7系的电动车型。

  虽然前后杠被伪装覆盖,但是可以预见的是,宝马3系电动版的外观造型与燃油版车型高度一致,尾灯的样式几乎相同,只是取消了排气设计,预计量产后前脸的细节设计会有较大的区别,同样的部分还包括内饰部分。

  在动力方面,在此前有报道称,纯电动长轴版3系可能将会与宝马iX3共享电力驱动技术,预计功率210千瓦,扭矩400牛米,电池组容量74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分享到:
阅读量:320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