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公交车上学党史!中通新N系公交车变身党史学习移动课堂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2021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同的学习方式和媒介途径,让我们再次从党史中寻找到理论滋养和精神支柱。

  今天,让我们走进山东菏泽,在中通新N系里体验别样的党史学习“移动课堂”。

  7路、39路、66路

  在菏泽的7路、39路、66路的公交车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平“语”近人学习、爱国主义精神等党建主题内容,几条线路的新N系公交客车被进行了悉心装饰。

  宽敞明亮的车厢布满了红色党建文化内容,成为市民学党史的“移动课堂”。

  学党史 · “移动的课堂”

  在实现学习展示的同时,红色历史、红色文化还融入到菏泽公交的基层党建中,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公交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作为菏泽公交党建文化宣传与建设的重要载体,中通新N系担纲重任,以最完美的运营状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分享到:
阅读量:27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