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有望于2022年亮相 现代IONIQ 6测试谍照首曝

发布时间:2021-06-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首次曝光的现代IONIQ 6测试谍照,新车定位纯电轿车,将于2022年亮相,同样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预计主力车型续航里程在600公里左右。

  外观方面,此前我们知道,IONIQ 6基于现代Pophecy概念车流线型的基调设计,遵循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不过,最新谍照中新车的外观造型更加接近传统四门轿车的样子,与Pophecy概念车更加贴近轿跑车的造型不太相同。

  现代IONIQ 6同样将会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建造,该平台可具备快速充电和超长的续航里程。当前IONIQ 5 /起亚EV6可以提供60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预计IONIQ 6可以达到600-700公里的续航里程(由于轴距会更长,所以可以搭载更多电池)。

分享到:
阅读量:46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