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曼恩五度斩获设计界“奥斯卡” iF设计奖再入囊中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2021年6月11日,继红点设计大奖和德国设计奖金奖之后,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再获两项iF设计大奖,并且全新 TGX卡车作为单独参赛作品,同样获得了2021年iF设计大奖;这是曼恩商用车在2016年至2019年期间连续四次斩获iF设计大奖后,第五次以精湛设计和卓越性能征服评审委员会。
德国曼恩  牵引车

  iF国际设计大奖成立于1953年,是世界级重要设计奖项之一。2021年iF设计奖收到了来自52个国家的近10,000件参赛作品,由98位专家组成的iF全球顶级独立评委会,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评选出最终获奖者。尽管竞争激烈,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凭借在材料与颜色方面的设计打动专业评委会,脱颖而出。与此同时,全新TGX作为曼恩的另一件参赛作品,其独特的功能性设计也征服了评委们。

  这是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继去年获得红点设计大奖之后再次获得国际设计奖项,也是全新TGX继荣获“2021国际年度卡车”大奖后再度荣耀加身。曼恩商用车负责销售与客户解决方案执行董事Göran Nyberg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它是对我们整个设计团队的创造力和积极性的极大认可。”

  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自去年9月在国内首发亮相并正式上市以来,受到外界好评不断。早在设计研发之初,曼恩邀请了300家运输公司以及700位驾驶员参与了不同车型的模拟驾驶、跑道测试,并将他们的反馈融入到了车型设计中。通过持续改进与提升,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有效满足运输公司对于运营及成本效益的需求,致力于简化驾驶员日常繁杂的工作流程,为驾驶员提供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内饰设计、全方位的安全性以及良好的休息环境。
德国曼恩  牵引车

  作为“2021国际年度卡车”大奖的得主,曼恩全新TGX不仅拥有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的创新设计基因,在驾驶舒适性、驾乘环境、安全性、燃油效率、车联网、创新服务、整车操控性以及显示理念等方面同样表现卓越。比如,全新TGX的驾驶室采用了现代的动态设计风格,以驾驶员为本的人体工程学驾驶舱,拥有全数字组合仪表盘、灵活多变的方向盘、曼恩智选系统(MAN SmartSelect)等创新设计,并配以更加独立的驾驶室休息空间,使驾驶员得以享受更舒适的休憩时光。

  目前,曼恩商用车已经将全新TGX引入中国市场,旨在为中国广大客户提供更为理想的驾驶伙伴。

分享到:
阅读量:68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