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壳牌建立法国首个充电站 扩大充电网络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壳牌在法国建立了首个充电站,该充电站位于巴黎圣梅里街区,其拥有8个22kW和50kW的充电桩。不过该充电站并不对私家车开放,目前仅对出租车、旅游车等进行开放。按照壳牌的规划,未来在充电设施建设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为了实现企业的能源化转型,壳牌进行了很多业务调整,比如2021年1月份,壳牌就收购了包括Ubitricity在内的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服务商,同时壳牌还将投资氢能源,这都是该公司要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计划的一部分。对于巴黎的充电站,壳牌法国总裁文森特巴里尔表示,“这是将壳牌品牌带到巴黎市中心的机会,以帮助车队运营商减少碳排放”。

  目前,壳牌以及收购的充电网络服务商已在全球拥有6万个电动车充电网点,壳牌首席执行官Ben van Beurden还承诺,这个数字到2025年底将增加到“超过50万”。随着电动车的不断增加以及排放要求的日益严格,像壳牌这种能源巨头早已开始向新能源转型,未来中国是不是也会出现壳牌充电站的身影呢?

分享到:
阅读量:26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