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车主力荐的长安凯程F70究竟如何?一起来实地验证新车驾乘体验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随着国家对于部分地区的皮卡政策的逐渐放开,也诞生了越来越多品质出众的皮卡产品,它们在兼具工具车的同时,也可以带来SUV的用车体验,多功能的用途让更多的创业者受益良多。这一次我们有幸可以跟随长安凯程F70的车主,深入了解长安凯程F70对他一天建材工作的影响。
长安凯程  皮卡F70

  这辆长安凯程F70是2020款2.4T汽油四驱豪华版,售价为11.58万元。从外观上看去,前脸采用浑厚霸气的进气格栅,中央镶嵌着硕大的镀铬字母Logo,搭配两侧方正规整的前大灯,显得精致大方。车身侧面的后斗边缘处设有扶手架,同时为了让长安凯程F70的整体质感更加精致,在后斗门的设计上不仅做工更厚实,而且在斗门内侧及斗内均有黑色塑料板包裹。车主说这样大气的外观造型,每次在路上都可以获得很高的回头率,就连客户也被凯程F70所吸引,常常问及这辆车驾驶体验怎么样,表示想要入手这样一款车。
长安凯程  皮卡F70

  随着车主走进车内,我们可以发现长安凯程F70的内饰有着“居家”的感觉,车主告诉我们,长安凯程F70更像是一辆城市SUV,这样精致的做工在皮卡身上很难见到。而且长达1.6米的驾驶舱宽度,不仅可以满足自身的乘坐空间,也为打造储物空间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就像方向盘左侧的弹出式杯架,可以放5瓶矿泉水的门板凹槽、4瓶矿泉水的前排中央扶手箱、6瓶矿泉水的副驾扶手箱,为车主日常出行存储物品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长安凯程  皮卡F70

  车主自己表示,一直以来都认为皮卡开起来可能很费劲儿,或者是不太好开,毕竟车身结构和轿车SUV这种家用车相比不太一样,但是,通过这段时间对于长安凯程F70的驾驶体验过后,自己彻底打消了顾虑。除了车身稍微长一点,停车时候对车位要求比较高外,其它的驾驶体验与轿车无异。而且作为一辆皮卡车型,长安凯程F70还配有驾驶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等等,对于车道识别也十分的准确,对于像车主这样经常忙里忙外的建材工人而言,起到了很好的提醒与辅助作用。
长安凯程  皮卡F70

  对于油耗的问题,车主也透露说,虽然百公里油耗11L,听上去与其他车相比相差无几,但是考虑到皮卡的车重以及排量,一整天行驶下来油耗十分划算。最主要的是,长安凯程F70的设计,对于经常运货的车主而言,是再适合不过的。车身尺寸是5330*1930*1835mm,它的货箱尺寸达到了1.85米,宽约1.6米,高0.5米,对于从事建材的车主而言,可以容纳很多大体积的建材产品,而且货箱两侧边缘各有三个固定挂钩,用于缠上绳索和盖布固定车内的物品,对建材产品可以起到很好的稳定作用。
长安凯程  皮卡F70

  最后车主还向大家推荐,如果大家也像他一样,经常运输货物,想要一辆空间大,装载能力强,并且在日常工作时想要有很好的舒适性和不错的驾乘体验,就可以选择这款长凯程F70,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而且通过一天与车主的了解,不难发现长安凯程F70虽然是皮卡,但是它的性能与配置,实属皮卡中独一无二的存在。

分享到:
阅读量:56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