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搭小容量电池 现代KONA或增新版本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KONA电动版(国内对应昂希诺纯电版)有望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新版本。新车或换搭容量为39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售价也将大幅降低。

 

  据悉,现代KONA电动版在澳大利亚装配的锂电池组容量为64kW·h。该车动力上搭载单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可达395N·m,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到484公里。外媒猜测,换搭39kW·h电池组后新车续航里程或降低至300公里左右。此外,新车的电动机动力参数也将小幅降低,最大功率预计在100kW左右。

  现代KONA电动版是一款小型SUV,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配备造型简洁,并采用分体式设计的前后灯组,充电接口位于封闭式格栅一侧。现代KONA电动版内饰配备液晶数字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多个实体按键,下凹式杯架,整体布局较为简洁。

分享到:
阅读量:284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