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合适就是最好的 万基汽运被汕德卡C7H实力圈粉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圈粉是当下很流行的一个网络用语,是时下许多年轻人爱用的流行语之一。近期记者就采访到了这样一位被重汽汕德卡“种草”的危化品运输企业—万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其实不管是被“圈粉”也好,被“种草”也罢,用来形容中国重汽忠实客户万基汽运就对了。自从采购第一批重汽汕德卡危化品运输车,万基汽运的选车过程仿佛就止步于重汽汕德卡。

  高效、可靠,汕德卡品质值得信赖

  万基汽运是鄂尔多斯市当地危化品生产的龙头企业,其液化天然气的生产为公司的主营项目,为了更好把控产品品质,从生产乃至运输环节全部都由公司内部统一管理。其危化品运输车队管理及车辆选择更为行业内部所认可。“公司现有自营危化品运输车辆14台,全部都是汕德卡,占据自营车辆的100%,整车性能现在依然葆有本色,尤其在安全性能方面表现非常出色。”武威是公司车队主管,对于汕德卡也数他最有话语权。
中国重汽  汕德卡   牵引车

  万基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成立初期,一些国内品牌都使用过,基本上都是跑个30万公里后故障率就特别高,甚至还会经常停运,严重影响运营。随着货源越来越稳定,对运输车的要求也就随之提升,一定要做到故障率低及时为客户送货。经过一番考察后,2018年我们买了4台汕德卡试用后,接着又在2019与2020年分别又买了1台和5台,今年又买了3台。到现在也没出现过啥问题,司机们的反映也不错!”武威说道。
中国重汽  汕德卡   牵引车

  重汽汕德卡C7H危化品运输车

  使用汕德卡危化品运输车的这三年,除了安全、可靠,最大的感受就是经济,实惠,这与整车使用了成熟的零配件是分不开的。

  首当其冲的就是发动机,汕德卡C7H燃气车搭配的天然气MT13发动机,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与优化,这台发动机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武威说:“这款发动机非常皮实耐用,不仅马力够用,还支持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发动机油更换里程间隔为5万公里,大大节省了用户的经济成本和维保时间成本。

  对安全越来越重视 汕德卡的进步都看在眼里

  从入行到现在, 武威从事化工品运输已有约10年时间。这些年来,化工品运输市场的变化,他也一一看在眼里。
中国重汽  汕德卡   牵引车

  重汽汕德卡C7H危化品运输车

  “我们公司主要从事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危险品货物运输,对于车辆有着严格的要求标准。简而言之,车辆的安全性能要好,在危化品运输行业,安全性永远是第一位。即使我们平时跑的是短途运输,安全问题同样不能小觑。真要是在路上出了状况,那问题也是非常严重的,所以我们对车辆的安全性能方面十分注重。”武威说到,使用重汽汕德卡C7H危化品运输车的两年时间里一直都是0事故,从来没掉过链子。另外政府管理部门对化工品运输在安全方面的要求越来越严格。现在智能手机普及了,难免会有一些司机在开车的时候玩手机,这是非常危险的驾驶行为。所以,现在化工品运输车都会在车内加装摄像头,监督驾驶员的驾驶行为,车外也会要求加装摄像头,为司机提供侧面和后方的视野,减少视觉盲区。另外,车辆还要安装防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移报警系统等配置。

  武威表示,针对车联网、车队管理系统等各种安全配置和智能技术,汕德卡很早就已经着手研发和迭代,也很早就已批量投入应用。实际上,这几年来,汕德卡的改变他一直看在眼里,在他看来,汕德卡的车辆正变得更舒适、更可靠,也更加节油和更加智能。
中国重汽  汕德卡   牵引车

  万基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车队长武威

  说到维修保养,就不得不说到重汽的售后服务。武威说,自己用过这么多车,重汽的售后服务是非常棒的。修车永远是能修复尽量修复,而不是让客户掏钱换新件,实打实为客户省钱。每次维修、保养都会做整车检测,确保离开服务站时车况良好……重汽售后部门诚恳的服务态度、亲人般的服务理念让武威觉得非常靠谱,信得过!

  “重汽汕德卡C7H还是让我们用的比较称心如意的,我相信合适的就是最好的,其实重汽汕德卡的优点也是很多车比不了的。结合公司目前的状运营况、运输的需求,重汽汕德卡C7H危化品运输车是非常合适的选择。”武威在最后言道。

分享到:
阅读量:503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