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或将于2022年亮相 梅赛德斯-AMG EQE最新谍照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我们从海外获得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的路试谍照。此前,戴姆勒集团已经注册了“ EQE 43 ”,“ EQE 53 ”和“ EQE 63 ”商标,随着本次谍照的曝光,奔驰EQE将推出性能版本的消息也得到了实锤。

  尽管测试车覆有比较严密的伪装,不过仍可以看出梅赛德斯-AMG EQE的外观整体与奔驰EQE测试车风格相似。但是拥有更加低矮的车身,以及大尺寸的运动化轮圈,轮圈内部还拥有巨大的橙色刹车卡钳,这一切都预示着更加强大的性能表现。

  通过奔驰EQE目前曝光的参数,可以推测的是,未来梅赛德斯-AMG EQE 63无疑将会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表现。以EQS高性能运动版作为参考,新车最大功率为680马力,具有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动力将偏重后轮为主要动力输出。

分享到:
阅读量:42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