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联通智网科技与岚图成立大数据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2021年5月23日,联通智网科技与岚图在北京举行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双方共约在大数据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搭建汽车大数据联合实验室。联通智网科技董事长赵越、总经理张然懋与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BO雷新出席活动。

  此次合作,双方将依托中国联通丰富的大数据资源、强大的汽车垂直行业场景模型及联合建模安全计算能力,结合岚图汽车的行业经验及创新用户体验场景,携手开展智能洞察、智慧服务、智享出行三大领域的模型研究及产品落地实践。通过智能洞察透析用户需求并赋能数字营销,通过整合智慧服务实现千人千面精准沟通实现用户体验共创,通过智享出行实现车上车下全链用户场景贯通,提供个性化智能服务。

  汽车行业从以“产品为中心”进阶到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阶段,大数据正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全新增长引擎。围绕数据开展用户服务已成为大数据时代汽车行业共识,数据智能的程度也决定了车企未来的市场上升空间。

  岚图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3.0时代的引领者,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电动驾驶及全新智能网联体验。作为东风集团的长期紧密合作伙伴,中国联通在大数据领域积累了非常成熟的能力。本次合作将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以创新数智技术满足用户需求,助力岚图汽车数字化升级,让数据驱动美好汽车生活。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参观并体验了由联通智网科技与岚图汽车联合举行的“岚图解码性能级联通专场试驾会”活动。

  2021年5月21日-8月15日,岚图FREE将在全国12个城市(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武汉、杭州、深圳、苏州、西安、南京、长沙、郑州)陆续开启为期3个月的用户试驾,用户可通过岚图微信小程序报名预约试驾,实地体验岚图FREE优异的电驱性能、驾控性能、舒适静谧性以及出色的智能化表现。2021年第三季度,岚图FREE将开启用户交付,为广大用户持续带来零焦虑、温暖、可信赖的高端智能电动出行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33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