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关爱公交驾驶员 青岛城阳巴士工会开展义务剪发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21年5月20日是第三届“5.20 公交驾驶员关爱日”, 为让服务于城市公共交通事业的驾驶员们切实感受到关心关爱,增强驾驶员的幸福感与荣誉感,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工会组织义剪队队员们为驾驶员进行义务理发活动。

  “咔嚓咔嚓”,伴随着清脆的剪刀声和上下翻飞的梳子,一个个帅气有型的发型出现在理发师崔宝英和段修菊的手下,“正好最近该剪头发了但是一直没空出时间,这次剪发活动真是为我们提供了方便”,正在理发的驾驶员于磊表示非常开心。

  “驾驶员平时工作时间不固定,有时上班很早有时又很晚,经常错过理发店的营业时间,我们义剪队队员就在休息空隙为他们理一下头发,为他们提供方便”。崔宝英和段修菊是义剪队的老队员了,参加过大小公益活动几十场,理发技术非常娴熟,“趁着这520驾驶员关爱日为他们提供这些服务,我们自己也非常开心。”

分享到:
阅读量:344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