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英伦新能源车国产或加快步伐 吉利在四川成立新能源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据天眼查显示,近日,四川英伦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约4.34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新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等。

  四川英伦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而英伦品牌目前在吉利体系中属于“独立板块”,并不属于“吉利汽车”。四川英伦新能源的成立,或许意味着其英伦LX等国产车型将进入倒计时。

  英伦LX是一款增程混合动力多用途乘用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6/1945/1880mm,轴距为2986mm。新车搭载的是一套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动力电池则配备欣旺达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120kW,搭载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也是考虑到车辆运营时对于续航有更大的需求。

分享到:
阅读量:49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