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强强联手,捷氢科技战略签约氢途科技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2021年5月8日,为积极响应国家五部委《关于开展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的通知》的相关政策,并落实和响应国家氢能发展战略,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上海捷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氢科技”)与浙江氢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氢途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捷氢科技总经理卢兵兵,氢途科技董事长周鸿波出席签约仪式,周鸿波一行参观了捷氢科技全新园区,卢兵兵陪同并向来宾介绍了全新园区的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发展壮大氢能产业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此次捷氢科技和氢途科技强强联手,发挥各自在燃料电池核心技术和材料的研发及攻关、燃料电池测试及验证能力、燃料电池汽车及技术的规模化推广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多个维度,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战略纵深,深入开展氢能产业业务合作。

  氢能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愿景的有效路径,而氢燃料电池汽车是氢能产业发展壮大的起点和契机。捷氢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基础上,携手打造中国“氢友圈”,共同推动产业链整体落地,为最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持续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6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