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众ID.6X入门版车型信息曝光 续航436公里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上汽大众ID.6X的续航里程数据,从信息中显示上汽大众ID.6X续航里程为436km,参考此前披露关于ID.6X的数据,预计这将是新车的入门款车型。新车已经在上海车展期间开启预定,价格在30万元以内,根据此前的规划,新车将在三季度正式上市。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ID.6 X将提供62kWh和83.4kWh两种电池容量,综合工况续航里程(NEDC)达到了588km。而ID.6 X将提供三个动力版本和两种驱动模式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50kw和225kw。后驱车型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310N·m,四驱车型则是加入了交流异步电机,峰值扭矩为460N·m。

 

  ID.6 X的前脸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LOGO两侧的LED灯带和前大灯相连,不过与ID.4 X有所区别的是,ID.6 X前脸上的LED灯带由一根变成了两根。包括品牌LOGO、LED灯带以及日间行车灯都可以点亮,并且可以连接形成一个整体,非常具有科技感。

  进入车内,ID.6 X的内饰设计风格与ID.4 X几乎算是如出一辙,这也会是大众ID系列未来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不过虽然内饰设计与ID.4 X几乎一致,但是在氛围方面,相比ID.4 X的个性潮流,ID.6 X明显要更加沉稳。

分享到:
阅读量:65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