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埃姆登工厂改造计划2022年完成 大众ID.Vizzion 2023年量产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公布了埃姆登工厂改造MEB平台生产线的最新信息,该工厂于2020年7月开始改造,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改造完成后将量产ID.4。大众的ID.VIZZION和ID.Space Vizzion将在2023年在埃姆登工厂下线。

  ID.VIZZION

  ID.VIZZION和ID.Space Vizzion两款产品定位为ID.家族的旗舰轿车,体型与帕萨特相仿。ID.VIZZION概念车于2018年推出,电池功率为111 kWh(根据WLTP测算,续航里程为650公里),ID.Space Vizzion旅行车在2019年推出,采用了77kWh电池。

  另外,帕萨特以及Arteon和Arteon Shooting Brake车型将“在持续数年的过渡阶段”继续在埃姆登工厂制造。但是,最终埃姆登将成为纯电动汽车工厂。

  ID.Space Vizzion

  埃姆登工厂正在建设六个新的生产车间和物流大楼,以生产电动汽车。为了生产MEB电动汽车,在10个月内建成了25000平方米的车身建造厂房(称为19号厂房),其中将使用约450台设备。还将有一个现代化的喷漆车间,该车间已经扩建,包括一个“双色车间”,可喷涂选装的黑色车顶。另外,还将有一个约60000平方米的新车间,容纳MEB平台最后组装线和一个电池仓库。

  工厂经理Uwe Schwarz指出,埃姆登市以前从未进行过类似的改造。“除了建造新的车间外,我们已经在转换第一道工序,为明年的ID.4的启动做准备,而所有这些都是在工厂正常运营中进行的。现有的车身修理车间目前正在为生产ID.4的设备中进行单独的测试和运行。此外,启动研讨会和与生产相关的资格认证已经开始。”随着埃姆登工厂的改造,大众将在该地点对约8000名员工进行电动汽车的培训。

分享到:
阅读量:47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