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祥菱再放幸福大招:开启“520百城万人宠粉节”,寻找创富“菱潮人”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当90后逐渐成为运输行业中坚力量,卡车也成为时尚前沿。祥菱作为微卡行业的领潮开拓者,深耕用户用车需求,在年轻人成为物流行业主力军之时,迅速将潮流、时尚元素融入自身,成为更符合年轻用户的微卡产品。为让更多人共享祥菱微卡年轻、潮流的元素,2020年祥菱正式宣布将每年的5月20日作为福田祥菱品牌日,转眼一年过去,祥菱再放幸福大招,开启“祥菱520百城万人宠粉节”,广发英雄帖,寻找创富“菱潮人”。
福田祥菱  微卡

  潮流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每一个时代都走在最前沿的个性态度。但是潮流的根本是以人为本的文化,这也与祥菱的品牌风格不谋而合。作为行业内首个潮创微卡品牌,祥菱不仅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在用户关怀上更是行业之最。
福田祥菱  微卡

  关怀用户,不仅仅是将产品送到用户手中,更是全生命周期的维护。从品牌日到“宠粉节”,短短一年时间祥菱为用户、为行业带来了太多惊喜。从行业上来看,“幸福三重奏、创富路上幸福车、潮创微卡”,这都是祥菱带给行业的启发;从用户角度来看,祥菱微卡深入研究用户使用场景,建立“农副产品类、工业用品类、生活用品类、快递物流类、工具类”等全场景覆盖,为每一个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方向。
福田祥菱  微卡

  不管哪行哪业,年轻人都是根基、是未来,当满腔热血的年轻人进入货运行业,他们会兴奋、会迷茫,这是青春带给他们的挫折,也是每一个人都得面对的事实。然“岁月蹉跎空时光,充实生命不彷徨。”为促进年轻人更快、更好的融入货运行业,祥菱面向全国招募五名【创富“菱潮人”】参加5月20日的“你就是角儿——福田祥菱520百城万人宠粉节”活动,五位“菱潮人”不仅以福田祥菱年度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参与全年活动帮助更多年轻人入行,助力满怀梦想的年轻卡友全面增收,还可享受价值2200元的微卡黑卡会员礼包,以及一家三口一同享受520活动场地家庭豪华游(包含交通住宿)等祥菱品牌日周年尊享五重好礼,一举成为“创富路上最靓的仔”。
福田祥菱  微卡

  正所谓“五湖四海皆兄弟,心怀梦想不可弃。”【创富“菱潮人”】就是你!只要你心怀创富梦想,并拥有1台以上祥菱车辆,同时推荐其他人购车共计超过2台,那么就有机会获得【创富“菱潮人”】称号。

福田祥菱  微卡

招募要求  
招募时间:2021年5月1日-5月15日

  招募区域: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

  招募数量:5人(五大场景各1名)

  招募场景:农副产品类、工业用品类、生活用品类、快递物流类、工具类

  年龄要求:90后

  现购车要求:现拥有祥菱车数量 ≥1台

  荐购车要求:介绍及推荐成交数量 ≥2台

  创富“菱潮人”权益:

  福利一:

  XIANG LING

  创富“菱潮人”

  每荐购成功一台福田祥菱

  可享受300元现金奖励

  福利二:

  XIANG LING

  以福田祥菱【创富“菱潮人”】的身份

  成为年度品牌代言人

  参与祥菱组织的活动

  福利三:

  XIANG LING

  邀请五名创富“菱潮人”及家庭成员参与

  2021年520祥菱品牌日活动

  颁发年度荣誉勋章

  福利四:

  XIANG LING

  五名创富“菱潮人”及家庭成员

  (限定≤3人)

  可享受520活动场地家庭豪华游

  (包含交通住宿,地点:暂定广州)

  福利五:

  XIANG LING

  五名创富“菱潮人”

  及家庭成员(限定≤3人)

  可获赠【祥菱总裁定制款】T恤

  福利六:

  XIANG LING

  五名创富“菱潮人”

  均获得价值2200元

  微卡黑卡会员礼包

分享到:
阅读量:44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