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打造行业“主动服务”标杆!中通“绿盾”行动持续开展中……

发布时间:2021-05-0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五一”将至,当大部分人都做好休息和出游计划时,有一批人为了公共交通的安全无忧出行,仍奋战在工作一线——他们就是中通客车“绿盾”行动排查小组。

  覆盖全国30个省区市、服务超过 600家用户、排查车辆达20000余台、包括纯电动、混动及燃料电池等全种类新能源客车·····开展近一月的中通客车“绿盾”主动排查行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不打无准备之仗,精心筹划、稳妥推进

  他是中通客车售后服务战线上的老兵,每年的绿盾行动他都无一缺席——中通客车客户服务中心广东办事处主任的段洪法,自接到“绿盾“行动的排查通知起就“坐不住了”。制定排查子方案、协调供应商、布置工作任务、典型问题讲解培训、跟踪排查进度……段洪法对这一套流程既熟悉又谨慎。

  全面严谨,细致服务保障高效运营

  从外部件,到电池等核心部件,“绿盾”行动的全面、负责,不仅是针对车……每次排查结束,中通服务团队会根据排查情况,出具全面详细的排查报告,有针对性的向客户提供车辆管理维护、车辆使用注意事项等建议。

  用户至上,无忧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在广东顺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公交分公司,中通客车占比达100%,有近400台车等待着中通服务团队的排查。

  为不影响客户运营,中通服务团队通过夜间等运营间隙开展排查,既保证排查进度,又不影响车辆运营。广东顺德汽运公交分公司经理吴国全表示:“从最开始对新能源的不了解,到使用过程中的指导,再到他们对我们的主动排查支持。中通客车的服务,支撑起来了我们大批量使用新能源客车的信心和决心。”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中通客车“绿盾”行动,用切实的行动和付出,打造行业“主动服务”标杆。

分享到:
阅读量:55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