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追寻红色足迹守初心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带你沿着高速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2021年4月24日,苏州金龙海格旅行家和睿星车队带着“沿着高速看中国”红色之旅媒体采访团由湖南通道侗族自治县进入广西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红军岩,至此,湖南活动行程结束,广西站正式启程。

  从矮寨大桥出发,到吉首十八洞村,再到通道侗族自治县,“沿着高速看中国”媒体采访团以高速公路为载体,寻找红色记忆,感受新时代交通发展给湘、桂两地带来的巨大变化。

  沿途数百公里,每一公里都不平凡。从包茂高速沿路走下来,路线全长约七八百公里。一路前行,海格旅行家和睿星既是护航使者,更似闯关先锋,在山路蜿蜒曲折中一路过关斩将。第一天,面对有着“公路奇观”之称的矮寨盘山公路,6.25公里长异常崎岖险峻,弯道狭窄等复杂地形挑战,海格旅行家和睿星无惧挑战,出色性能丝毫不逊色小车。

  第二天,十八洞村上山之路,蜿蜒曲折,可谓“山路十八弯又十八弯”,连续的弯道路窄、坡陡、弯急,挑战更甚。而在这样险峻的路途中,司机熟练操控、海格轻松应对,出色的驾驶员操控水平和优秀的车辆性能等让媒体采访团啧啧称赞。尤其是12米海格旅行家,于提速换挡拐弯中,卓越高端客车品质凸显。

  “进入这款大巴,看一眼车内就爱了。此趟行程时间紧、跨度大。不停长途跋涉中,唯有高端舒适座椅轻松解除旅途疲惫感”、“大巴就是平稳舒适,平常坐小车连续拐弯容易晕车,但大巴车就是很稳”、“这一路行程特别紧张,早出晚归、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就必须在大巴车上完成新闻撰写、视频剪辑等工作,宽敞舒适的座椅就如在家让工作不那么辛苦……”,媒体采访团在一路见证大巴的性能,被其高端舒适的内饰和豪华座椅所打动,更折服于海格客车匠心制造带来的高端品质体验感。

  驾驶员告诉记者,这是公司于年初新引入的车辆,前期投入共有10辆,主要用于南宁-横县快运线路,自新车上线以来,便受到乘客极大好评。从木地板铺设、高端定制的2+1豪华商务座椅,再到氛围灯、USB充电口、安全带温馨提示,两个杯托、两个置放手机端口、高铁式窗帘、安全带提醒等细节设计,带给乘客舒适体验感满满。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中国制造必须做大做强,沿着高速公路看中国,海格旅行家和睿星担纲护航使命,以高端品质表现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和部署,未来30年我国将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第一个阶段,从2020年到2035年,用15年的时间基本建成交通强国;第二个阶段,从2036年到2050年,全面建成交通强国,实现“人享其行、物优其流”的美好远景。要实现宏伟蓝图,需要客车等中国制造企业主动作为,勇担交通强国历史使命,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道路。海格客车一路创新前行,不断践行“工匠精神”,以高端制造为使命,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公共出行方案提供商,树立行业标杆。

  中国高端制造的保障,美丽交通的嬗变,让深山美景变成了好“产品”,给了村民“金饭碗”,湖南十八洞村、通道侗族自治县打造“农业+文创+旅游”特色,释放农村活力、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成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创新实践。交通大提质下,湘西由此打通对外联动的通道,湘西大旅游格局随之形成,张家界、吉首、凤凰等串成了一条新的黄金旅游线。而通道“红色文化景点圈”继续扩大,打造“贵阳—凯里—镇远—黎平—通道—桂林”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旅游业逐步成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

  秉承精益求精的匠心工艺,海格旅游客车温馨舒适如家,满足美好出行需求,细节之处处处彰显匠心之美,体现海格对高端客车的独到体会和理解,高品质性能,成为湘西张家界等景区重要用车,树立了高端旅游客运新品牌形象。定位高端商旅接驳,海格睿星以专业制造、豪华商务座椅打造高端定制出行,给乘客以头等舱全新体验,为湘桂两地交通运输转型提供助力。深入城乡客运,海格绿色环保公交车辆批量投入临湘、十八洞村等地,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城乡交通建设贡献着重要力量。

  红色潇湘,薪火相传。经过崇山峻岭、河流纵横的山区道路,途径青山绿水、山水相依的十八洞村、通道境内,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海格旅行家和睿星车队的一路护航下,“沿着高速看中国”深入潇湘大地,从村落故事里去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风云,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密码,激励更多人去传承红色精神,也见证着中国的高速发展,“中国制造”的自主创新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58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